浔子

✝浔子✝
正经清水写手
有时候脑子抽了会🎨和改图
更多的丶置顶

    /失智日记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记录者:一名非酋失智刀客塔

       

1.我是被饿醒的。闻到迎面而来的浓郁香气,我激动地睁开眼,想看看是哪个心爱的干员( 工具人)准备抓住我的胃。

  然后我睁眼了。我看到我床边的柜头上放着一个咬了一半的苹果派和半包pockey。浓郁的香气是隔壁傻鸟吃的盒饭传出的。我绝望地闭上了眼。

2.后来驴看望我,给我带了盒饭,我看着一团黑乎乎,脑袋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驴说这是龟龟亲手做的,为了补偿我的发病。我: ……。最后我还是偷偷倒在病房的厕所里了,并对末药说这是傻鸟干的。末药毫不犹豫相信了我,不过她的眼神有点奇怪。

3.过了两天,我才有幸看到傻鸟的主人。他叫银灰,是个菲林,尾巴看上去好大好想摸,还有耳朵会动来动去好可爱。他好高,我躺在床上只能跟他大眼对小眼。

4.他看到我醒了,放下给傻鸟准备的盒饭,站在我床边。一时间气氛凝固了。我目不转睛盯着他的菲林特征,一副被撞傻了的样子。他皱眉,对那只傻鸟,哦不,叫丹增的傻鸟的行为作出道歉,并准备赔偿。

5.我双眼一亮,毫不犹豫就说了什么大猫猫给我摸摸尾巴就行了之类的话。说完我就后悔了,果然莫得头盔就莫得理智了。他的表情一愣,大尾巴警惕地撤出了我的视线。我心想玩球了,这时候调戏人家不等于作死吗。

6.几秒之内我的大脑迅速作出反应,反正都表现地那么weisuo了,干脆死前作个爽。于是各种sao话不要钱地往外讲,最后还拿出手机问人家喜不喜欢网恋,加个微信。

7.他看我的眼神就像看智障一样。我觉得我又玩球了。

8.然后我眼睁睁看着他掏出手机,“你扫我还是我扫你?”我的手开始颤抖,搞得他扫了五分钟都没扫上。他看了我一眼,然后当面转给了我18万龙门币,说是暂且作医疗费。我半天没想明白他是在关心我还是在藐视我。

9.我果断抱上了这条cu壮的大腿,然后过上了性福(bushi)的生活。

TO BE CONTINUED

评论

热度(45)